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3次離職都被拒! 網見月薪福利狂搖頭:快閃人+檢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8:31
網友提醒原PO趕緊去檢舉該公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提醒原PO趕緊去檢舉該公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提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改變職涯方向、尋求其他發展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已經遞了3次的辭呈都被雇主退回來,還自曝他的薪資待遇,網友一看紛紛勸退,並提醒原PO離職後趕緊去檢舉該公司。

原PO提了3次離職,卻被雇主拒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屏東馬路上驚見「1奇景」 蔡阿嘎看傻:獨有特產?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工作不順靠北一下」發文抱怨,原PO指出自己遞了3次的辭呈,每次都被退回,老闆僅讓他放假出去走走散散心,他也因此自己陷入了「職業倦怠期」。

原PO領低薪就算了,上班還要看老闆娘的臉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名古屋1新規被讚爆「德政」  PTT鄉民一面倒:台灣也該跟進
 

原PO表示,老闆娘也常常發瘋,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可以開罵,讓他受不了。另外,原PO也曝光了自己的薪資待遇,他月領僅有26400元,其中還沒有勞健保、團保、獎金和全勤,上班好要看老闆娘的臉色,讓他受不了直呼「真心覺得讓我離開不就好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勸退,「26400隨便找都有,有什麼好屈就的」、「趕緊離職吧」。也有網友認為,若是今天福利薪資都很好,還能忍一忍,不過依據原PO的描述,竟然連勞健保都沒有,應該馬上離職並檢舉該公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該公司#離職#職業倦怠#老闆#勞健保#團保#獎金#全勤#薪資待遇#臉書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4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