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飯店先沖馬桶!背後藏1驚悚原因 房務加碼曝3物品別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6:21
飯店工作人員建議房客進入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飯店工作人員建議房客進入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入住飯店,最近有飯店工作人員提醒,進入房間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不然很可能會被打壞入住興致。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有飯店和旅遊業的業者向旅遊公司「eShore」分享了商業秘密,他們表示進入房間後首先該做的就是前往廁所沖馬桶,因為在氣候較熱的地方,許多小昆蟲(尤其是蜘蛛)喜歡躲在馬桶及馬桶坐墊下面的空間,如果不想在如廁時遭不速之客打擾,剛入住及外出一天後返回房間時記得都要先沖馬桶。

 

在氣候較熱的地方,許多小昆蟲(尤其是蜘蛛)喜歡躲在馬桶及馬桶坐墊下面的空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大生問「綠掌權力腐敗貪污」遭肉搜 賴清德:沒必要網路攻擊

工作人員指出房間的杯子、水壺與咖啡機等物品也需要注意,過去曾有房客會在飲料瓶子裡小便並更換蓋子,甚至在水壺內添加不明物,咖啡機與熱水壺也曾遭殃,由於房務人員在打掃房間時不會每次清洗這些物品,所以才使用之前最好自己先清潔過一次,或是乾脆別用;另外,在飲用房間內的任何東西之前,切記先檢查飲品包裝是否為全新未拆封,若發現產品上的封條已經被破壞,最好直接丟掉。

 
工作人員建議房間內的咖啡壺或任何玻璃杯在使用前最好先清潔1次,或是乾脆別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吳亦凡坐牢哭了!被關13年不滿上訴 遭爆慘賠8484萬

先前有飯店房務人員也在TikTok上傳影片,直言自己若入住飯店絕對不會使用咖啡壺或任何玻璃杯,因為這些容器的清潔方式通常是放在浴室水槽沖洗,接著再使用擦房間裡其它東西的同一條抹布擦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旅遊#房間#沖馬桶#小昆蟲#蜘蛛#馬桶坐墊#杯子#水壺#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