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砲聲就發抖!以軍狂轟 加薩五歲童曝恐怖經歷:像房子垮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1:22
巴勒斯坦女孩詹娜(Jenna)表示轟炸已讓加薩孩子產生巨大心理恐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勒斯坦女孩詹娜(Jenna)表示轟炸已讓加薩孩子產生巨大心理恐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為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領土,以色列近日封鎖並轟炸該組織控制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以軍13日指出,已對當地投下約6千枚炸彈。一名年約4至5歲的巴勒斯坦小女孩透過影片,描述家園被以色列狂轟的恐怖經歷。
 
每日郵報報導,英裔巴勒斯坦女孩詹娜(Jenna)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表示「早晚都有很多轟炸,我們必須擔心房子搖晃,感覺就像(房子)慢慢地垮掉。」她描述不斷被轟炸已讓當地孩子產生巨大心理恐慌,「我們聽到很大的聲音就會害怕,媽媽會抱住每個人,我們是孩子,對孩子這樣做是不對的。」

 

詹娜透露,她和家人被迫逃離家園,無奈直言「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但我無法回去,因為轟炸不斷。」加薩走廊人口約有240萬,巴勒斯坦當局統計,以色列的空襲已導致2,215人死亡,包括724名孩童,另有8,714 人受傷。
 
CNN指出,以色列已在加薩周邊集結部隊、戰車和其他重型裝甲車輛,並召集逾30萬名後備軍人,為可能的地面攻擊行動做準備。同時以軍也對加薩北部醫院發出「撤離令」,遭世界衛生組織(WHO)批評等同宣判病患死刑,加劇當前的人道主義和公共衛生災難。加薩北部共有22家醫院,收治2千多名患者,由於床位不足,一些患者正在走廊和周圍街道接受治療。

許多巴勒斯坦人急撤離加薩。(圖/翻攝自《CNN》)

無國界醫生組織(Doctors Without Borders)也砲轟,儘管以色列宣稱為加薩地帶民眾提供安全區,但整個加薩都受到轟炸,其中包括南部地區;呼籲在北部建立安全區並定期停火,「表現出最基本的人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加薩#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28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