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樂場「最認真員工」突失蹤!店員跪地急尋 百萬網友幫集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0:36
遊樂場店員「土下座」急尋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 推特@sungames_singuu)
遊樂場店員「土下座」急尋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 推特@sungames_singuu)

掃地機器人平常任勞任怨的清理環境,不只有效率且不會偷懶,被譽為地表「最認真員工」,缺陷是偶爾會被東西卡住失蹤,主人就得費心找尋讓它重回工作崗位。近來日本一間遊樂場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翹班」消失一整天,店家只能在X(推特)發文請客人協尋,宛如找尋失蹤人口,吸引逾5百萬網友幫集氣。
 
日本新宮町的遊戲機台遊樂場「Sun Games Shingu」13日在X(推特)發文,指店內的掃地機器人12日「翹班」,請求客人若有看到幫忙通知店員。從照片可見,由於不確定掃地機器人究竟卡在哪裡,員工們只好跪在地板,仔細巡視每個遊戲機台,就像對機器「土下座。」

 
 
貼文在截稿前已獲得逾5百萬次觀看,網友表示,「我想是它工作太累離家出走了」、「很久以前我曾在一條街道上看到一台掃地機器人,是從附近的辦公室逃出來的」、「被UFO帶走了」、「這張照片像在說『請出來吧,我不會再讓你過勞了』。」

掃地機器人返家。(圖/翻攝自 推特@sungames_singuu)

後來遊樂場又再度發文,並以掃地機器人口吻表示,「對不起,我回來了。」並向客人表示,「抱歉讓您擔心了!我放心了!」網友則笑道,「很高興你安全回來了,但你究竟跑去哪裡,自己心裡有數」、「他玩得很開心,看起來很滿意」、「謝謝你一個人的辛苦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遊樂場#最認真員工#掃地機器人#失蹤整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