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7:00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更多新聞: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林逸欣在MV化身女打仔。(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MV開拔到桃園龍潭一處廢棄的飯店拍攝,林逸欣化身女打仔,她在MV中左右開弓,左手步槍、右手手槍,讓第一次拍槍戰戲的她過足癮頭,她原先以為步槍頂多與她的電吉他差不多重,「但沒想到吉他可以背著,槍卻要一直端著。」讓她一整天拍下來苦不可言,回到家居然「鐵手」兩三天,「連吃飯拿筷子手都在發抖!大喊:「軍警太偉大了!」

更多新聞:〈Paradise〉破8百萬點閱!神秘主唱竟是他 連瘦子都愛

 
「小嘉玲」吳以涵與林逸欣首度攜手演出。(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而除了和「小嘉玲」吳以涵首度攜手演出,更驚喜看到許多扮演喪屍的專業演員,隨時能按照導演的指令,演出各種「華麗式」的死亡,讓她大開眼界,而她也跟某位喪屍主角「相認」,對方主動說,彼此11年前在八點檔中有對手戲,讓林逸欣超開心,闊別多年,雙方再逢對手戲,而且非常戲劇化,這位凶猛的喪屍,差點擊敗林逸欣,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喪屍爆頭而亡,原來「小嘉玲」吳以涵拿起手槍擊發,救了大姊姊林逸欣一命。

MV中除了無以計數的喪屍,全世界只剩下林逸欣和吳以涵相依為命,在化妝時,導演問林逸欣油彩和傷痕要怎麼化?林逸欣居然回說:「越多、越髒越好!」讓阿財導演傻眼:「從沒看過這樣的女明星,別人要越美越好,這位小姐卻要求真實、寫實,不惜代價,可見林逸欣敬業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逸欣#吳以涵#喪屍#手槍#廢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223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