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找錯人合作!曾國城2年賠光千萬 「副業全收」天天被討債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09:53
曾國城曾因副業經營失敗,虧損一千多萬。(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曾因副業經營失敗,虧損一千多萬。(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55歲知名主持人、男演員曾國城,熱衷於拓展副業和投資,過去曾開設7家台菜和異國料理餐廳、傳播公司以及夜總會,但卻因虧損全都結束營業,直到自有品牌「曾拌麵」問世,副業瞬間迎來巔峰,2018年營收更達約台幣1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曾國城坦言,經營副業最慘的時刻,一千多萬辛苦錢不到兩年就賠光,甚至天天都被討債!

更多新聞: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曾國城自有品牌「曾拌麵」非常受歡迎。(圖/翻攝自臉書「PaMi 曾拌麵」)

一提到曾國城,除了節目主持以及演戲之外,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拌麵市場龍頭「曾拌麵」,根據《CTWANT》報導,曾國城表示,其實過往曾面對許多投資失敗的慘痛經歷,尤其開泰國餐廳時,因有賺錢而趁勢再開新餐廳,未料營運成果不如預期。回想當時情況,曾國城不到兩年裡虧損了一千多萬,由於每天都在被廠商討錢,他最後不得已開除了認真上班的師傅和員工。

更多新聞: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曾國城怪自己當初找錯人合作。(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接著指出,經營副業失敗賠錢,也只能當作是學費,只怪自己當初找錯人合作,才會導致巨額虧損,他也不禁鼻酸感嘆,「我後來想想,自己為什麼在那之後那麼努力賺錢,因為很恨啊!很恨自己當初怎麼不懂啊!覺得自己做了一個蠢事」。曾國城最後強調,「人還是要跌一下,不然找不到下個動力,總不能一次失戀,就不談戀愛了吧!這是一樣的道理」,種種失敗經歷也變成他更努力向上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副業#投資失敗#虧損#賠錢#一千多萬#餐廳#曾拌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2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