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周渝民激吻畫面曝光! 化妝3.5小時變「最帥阿公」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01
林依晨、周渝民激情擁吻。(圖/翻攝甲上娛樂YT)
林依晨、周渝民激情擁吻。(圖/翻攝甲上娛樂YT)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今(19)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林依晨飾演的電影美術指導「芙月」職場遭到刁難、感情對象也成謎,面對阮經天大膽質問:「妳有個秘密。」畫面接著出現林依晨與周渝民激情擁吻,關係令人好奇。周渝民透露:「我認為依晨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沒有在討論默契這塊,我知道妳準備得很多,而我也準備了很多,把準備的東西在適合的場次討論出來,最後表演出來的成果是彼此都可以接受的。」

更多新聞:專訪/何妤玟出道30年曬胴體藏感人內幕 「傳語音寵粉」竟被當詐騙

 
林依晨、周渝民在《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飾演一對戀人。(圖/甲上娛樂提供)
周渝民1人分飾2角,除了林依晨戀人「春山」,也同時扮演影響她觀念至深的關鍵人物阿公「日興」,以溫柔嗓音訴說他活在當下、為家族生存奮鬥的信念,貫串全場的林依晨最後說著:「想著他在大時代裡走過的青春歲月,好像我也看得到未來的自己。」暗示著阿公冥冥之中的庇蔭,將牽引著她的抉擇,讓觀眾直呼期待。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富商一角,猛烈追求林依晨。(圖/甲上娛樂提供)

為扮演經歷歲月更迭的日興,周渝民和專業特化團隊進行了1次鏡頭前的測試、1次定妝,務求臉部紋理生動自然,每次拍攝前得花費3.5小時進行特化老妝,並將頭髮染白,當時高溫曝曬下的外景拍攝也相當考驗持妝時間,周渝民頂著特化妝在烈日下汗流不止,從未喊苦,還不斷讚嘆團隊專業,也特別理平頭,長度及角度都參照1940年代,錙銖必較相當考究。

更多新聞:瘋狂收藏吳克群剪報!DJ Dennis親揭原因 他傻眼回應了
 
周渝民在片中還分飾林依晨的阿公,化老妝上陣。(圖/甲上娛樂提供)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華麗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唐美雲、林鉅、方宥心、段鈞豪、莊凱勛、蕭雅全、溫吉興、陳家逵、張絡扉、李千娜、管罄等硬底子演員陣容加盟,由金獎攝影余靜萍操刀拍攝,林強、雷光夏、楊琬茜製作電影音樂,並由黃文英合作夥伴多年的夥伴侯孝賢擔任監製,將在11月17日全台上映,備受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擁吻#張孝全#莊凱勛#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