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不忍開嗆「我們都是小丑」 痛批世界很荒謬:笑裡藏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7:22
熱狗推出新歌〈大馬戲團〉,MV更請來Focasa馬戲藝術節的特技演員們一同演出。(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推出新歌〈大馬戲團〉,MV更請來Focasa馬戲藝術節的特技演員們一同演出。(圖/本色音樂提供)

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大馬戲團〉,將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以馬戲團來比喻,每個人都是這場社會大秀的一份子,同時是觀眾也是演出者。熱狗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小丑。我覺得我也是小丑,你也是小丑,大家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得不戴著面具生活,但有些人笑裡藏刀,面具是一張臉,面具下是另一張臉。這世界很荒謬,到處都是笑話跟很多很扯的事情,身陷在其中的人,自己就是一個笑話自己還不曉得。」

更多新聞: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熱狗相當感謝Focasa馬戲藝術節的特技演員參與演出,更細心教導他高空特技。(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透過〈大馬戲團〉犀利的歌詞,對這個瘋狂世界盡情諷刺與訕笑,當然這個瘋狂世界中也包括了他自己,最終每個人都活在這個人生的帳篷裡,沒人能逃離,只能靠自己努力生存下來,如同歌詞中提到的「自己的命請你自己來救」。
 
MV為真實呈現馬戲團的場景,團隊特別趁著「Focasa馬戲藝術節」今年2月在台南舉辦時前往拍攝,所有演出者都是專業的特技演員,他們白天正式演出,晚上一起參與MV拍攝,讓熱狗非常感謝又覺得抱歉,讓大家陪他一起熬夜。

 
更多新聞:金鐘獎倒數1天!劉品言曝陳亞蘭「驚人之舉」真實性格震撼她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星光大道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熱狗透過〈大馬戲團〉來諷刺這個荒謬社會。(圖/本色音樂提供)

MV自晚間10點拍到早上8點,恰巧是熱狗精神最好的時段,熱狗笑說覺得自己表現得非常好,他也親自上陣嘗試特技演出,像是坐在大型吊環中,被吊至超過3公尺高空,演員們非常小心地指導他如何找到重心,更大讚「帥出來了!」讓他充滿信心,但演員們也強調:「不管怎麼帥都要握緊!」在「Focasa馬戲藝術節」及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的全力協助下,MV順利安全的完成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C HotDog熱狗#大馬戲團#小丑#瘋狂世界#FOCASA 馬戲藝術節#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