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21
牛奶(左起)、洪都拉斯、籃籃、張文綺、阿翔、楊繡惠體驗採蒜頭。(圖/民視提供)
牛奶(左起)、洪都拉斯、籃籃、張文綺、阿翔、楊繡惠體驗採蒜頭。(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更多新聞:快訊/Mia遭起訴!收傳票怒嗆「多需要鎂光燈」 黃健瑋回應了

 

籃籃、阿翔很愛鬥嘴。(圖/民視提供)

在幫忙種植蒜苗的過程中,籃籃、張文綺、洪都拉斯跑去跟阿嬤們打招呼,她們喜歡籃籃,讓洪都拉斯反問「我也很常上電視啊,都不看我嗎?」,但阿嬤們卻認不得洪都拉斯,讓他相當挫敗,「在演藝圈30年,今天是我最受挫折的一天」。楊繡惠聽後虧他:「演藝圈30年的經歷都白幹了。」

更多新聞:金鐘獎倒數1天!劉品言曝陳亞蘭「驚人之舉」真實性格震撼她

 
2人最終進入蒜頭低溫熟成室體驗流淚的感覺。(圖/民視提供)

結束完農田的繁忙與工廠基本加工後,職人故作神秘地說等等要去「最感動的地方」,原來是蒜頭的,蒜頭在熟成時,會釋放硫化物產生嗆鼻刺激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新時代#籃籃#張文綺#洪都拉斯#楊繡惠#牛奶#職人好厲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30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