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25
梁朝偉私下超級社恐。(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私下超級社恐。(圖/翻攝自劉嘉玲IG)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更多新聞:快訊/Mia遭起訴!收傳票怒嗆「多需要鎂光燈」 黃健瑋回應了

 
劉嘉玲說梁朝偉經常在早上10點看電影時,買6個位置。(圖/翻攝自圈內妹妹微博)

大陸微博近日廣傳一張劉嘉玲2018年受訪的對話,當時她正在宣傳電影《阿修羅》,談論到老公梁朝偉時,她爆料,梁朝偉經常早上10演獨自跑去看電影,每次都會買六張電影票,除自己的座位,還會包下前後左右各兩張。至於老公為何這麼做?劉嘉玲笑說:「他怕人家打擾他吧。」極有梁朝偉的作風。
 
更多新聞:熬夜狂追!2023上半年陸劇最有火花7對CP 這部倍數灑糖
梁朝偉向記者們靦腆招手後,下秒轉身就走。(圖/翻攝自据闻影视-C微博)

事實上,梁朝偉在檯面上有許多社恐瞬間,像是之前夫妻檔面對記者時,劉嘉玲展現自信和霸氣,手緊拉著梁朝偉一起,但梁朝偉靦腆微笑並揮手幾下後,下秒便掉頭就走,劉嘉玲便看向記者,並爆笑指著老公,隨後也小跑步跟在老公旁邊,夫妻倆互動相當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社恐#與人隔絕#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劉嘉玲#電影#包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93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