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3:16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不久後也閃婚。不過汪小菲似乎還難以切斷與前妻感情,日前還頻頻攻擊具俊曄早就跑掉了。具俊曄今(19)日展出以大S為主題的畫作,他也當場痛斥「那個人」說的都是謊言,希望大家別相信!

更多新聞:打1針要1億!權五重罕病兒遭霸凌「玻璃插脖」 為事業只能吞了

 


具俊曄參與「ART TAIPEI 2023 台北藝博展」,展上公開以大S為靈感創作的畫作,隨後也接受媒體訪問,也提到大S近況,「她身體還不錯!只是精神壓力比較大,身體沒有狀況。」至於精神壓力的來源,具俊曄直言「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雖然不願多說,但也暗示就是最近頻頻放砲的汪小菲。

對於汪小菲最近的發言,具俊曄坦言:「之前如果只是針對我,忍了就過了,我可以忍,但如果針對我太太,我心情就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繼續相信那個人的謊言,只有大家都不去相信他,他才會知道自己做錯而不再說謊!」

 
更多新聞:伊藤舞雪辣露54cm水蛇腰! 下海後「M女變S女王」過程全說了

具俊曄親切跟向媒體介紹作品。(圖/黃城碩攝)

至於會不會祭出法律手段來應對汪小菲,具俊曄則表示:「我不喜歡把事情鬧大,還是要跟各位說,不要相信他,他才不會繼續說謊,要是各位繼續聽、繼續相信,他就會繼續講下去。」喜歡創作的具俊曄還說:「搞不好我會用畫作來反擊、DISS他。」

由於大S精神壓力不小,具俊曄說兩個人會一起追韓劇、吃美食,或是一起看搞笑影片、一起笑,也不忘放閃:「我們兩個人每天都BOBO(親親)。」甚至大S看韓劇時,看到女主角戴的珍珠項鍊覺得頗中意,具俊曄就毫不猶豫買了同款送她當生日禮物,還說:「重點不是價格!是心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具俊曄#離婚#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05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