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嶽、瘦子都來了!台東跨年首波卡司揭曉 頑童「單飛不合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7:03
張震嶽、瘦子將在台東跨年演出。(圖/本色音樂提供)
張震嶽、瘦子將在台東跨年演出。(圖/本色音樂提供)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的台東跨年晚會,今年繼續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籌辦2024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今(19)日揭曉首波重磅卡司,除有「地主」張震嶽坐鎮,超人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3位成員瘦子、大淵及小春宣布在此次演出「單飛不合體」,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演出,大家的共同心願是想在台東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

更多新聞:曾是棒球好手!他獲封「小周杰倫」出道鬧家庭革命 遭爸爸趕出門

 

大淵也將在台東跨年演出,笑說後台氛圍一定很鬆。(圖/本色音樂提供)

本色音樂旗下4位歌手張震嶽、瘦子、大淵及小春齊聚「2024台東跨年晚會」,大淵笑說:「後台一定是馬拉桑的。」張震嶽去年在鐵花村開唱喝到「很開心」,今年跨年也做好一路喝到掛的準備?他表示:「要看情況啦!畢竟自己的場可以比較放鬆,參加大型晚會就要乖一點。看當天狀況,開心就可以小酌一下。」

張震嶽也說,每次回花東心情很好,屆時唱完跨年後會在台東待幾天;瘦子表示:「我很喜歡台東,能夠在這邊跨年演出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演出結束後可以盡情地喝,如果可以喝到迎接曙光,好像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小春從來沒有在台東跨年,這次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以個人方式來這裡演出,我覺得很新鮮,我相信對大家來說,我也是很新鮮的,所以很興奮,很期待看到大家,也想看看台東的第一道曙光。」

 
更多新聞:孫可芳8天前藏孕肚工作! 發言藏玄機「胖胖的也很可愛」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星光大道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小春首度在台東跨年演出,很期待看到第一道曙光。(圖/本色音樂提供)

4人對台東歌迷的共同印象就是「熱情」、「親切」,張震嶽說:「我覺得台東歌迷比較放得開一點、玩得比較瘋,希望跨年那天也可以瘋一點。」瘦子也附和:「每次來台東,不管去吃飯或者是任何地方,當地人的親切感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希望當天來現場的人,可以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前來同樂。」身為肥男幫幫主的大淵,被問及有無計畫趁跨年來台東拍美食開箱?他笑答:「台東美食很多,但一定要先吃一些水果墊墊胃,像是釋迦、桶柑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震嶽#瘦子#小春#大淵#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單飛不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