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賺超多!他問「為何還狂開演唱會?」 內行曝1關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7:53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近來忙著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五月天錢已經賺到流暢了,為何要一直辦演唱會?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點出關鍵認為「他們要養員工」,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好奇詢問「五月天是爲了什麼一直開演唱會」(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爽被叫阿姨!海底撈服務員嗆「顯得我很老」 國中妹委屈哭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五月天是爲了什麼一直開演唱會」為題發文表示,「五月天錢應該已經賺到流湯了吧,同等級的藝人周杰倫,蔡依林之類的也沒有辦到場次那麼誇張,辦到還有復刻演唱會各種演唱會並行」。

原PO猜測,「他們有欠經紀公司錢?還是他們就是莫忘初衷,真的想唱歌給大家聽」,好奇詢問「為什麼五月天要一直辦演唱會?偶爾辦一下,其他時間享受人生不好嗎」。

 
五月天將前進歐洲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餐廳瘋賣1料理!他見價格嘆「暴利餐點」 網喊:成本不到30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表示「有沒有想過多少人靠他們養」、「他們要養其他藝人吧」、「公司有員工要養啊」、「要養公司,要養員工」、「他們要養員工,包含旗下藝人、經紀公司、唱片公司、策劃團隊、舞台搭建團隊」、「一堆公司靠他們養」、「要養員工,他們有整團幕後工作人員」。

也有網友認為,五月天是真心喜歡音樂,所以一直舉辦演唱會,「他們真心愛音樂」、「當然是為了歌迷啊」、「就喜歡表演阿,不然早退役了」、「照顧歌迷啊,還有哪位歌手年年開演唱會的」、「能到處跑又有錢賺,就是在享受人生吧」、「辦演唱會就是在享受人生啊」、「看到自己還很受歡迎很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演唱會#經紀公司#員工#藝人#音樂#歌迷#享受人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0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