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休都用在「這1事」!社畜嘆:超浪費 掀兩派網熱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8:36
作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若是要處理一些銀行、保險等的業務,只能另外請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作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若是要處理一些銀行、保險等的業務,只能另外請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作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日在辦公室的時間已經占據一大半的時間,由於銀行與保險人員的工作時間大多都跟一般上班族相同,所以若是要處理一些相關的業務,只能另外請假。對此,就有網友認為「特休都浪費在跑銀行跟保險公司了,好難過。」貼文PO出後,引發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認為特休都在跑銀行和保險公司很浪費。(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特休都浪費在跑銀行跟保險公司了」為題發文娓娓道來,原PO說之前開戶排了整個下午才排到,而且最近要退保險也是沒有辦法線上辦理,非得到現場才能處理。原PO認為每次的特假都用在跑銀行和跑保險公司,「覺得很難過。」

貼文PO出後,就有一派網友認為,「休假不就是用來辦事的嗎?」、「開戶還是中午時間去比較適合」、「特休不就是這樣用嗎?為何是浪費?」、「特休不就這樣用嗎」、「請假跑銀行很正常不是嗎」、「特休不就是這樣用,不然你請特休要幹」、「我休假都拿去看醫生了,看完有沒有開心一點。」也有網友抱怨,「台灣的銀行營業時間真的很奇怪,三點半就不收,週六也不開,一般上班族超難用。」

 
有網友認為特休就應該用在度假或休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說「普遍認為特休就該這樣用的心態好感嘆…可憐台奴 根本無法好好休息」、「特休就是要去度假或休息呀跑銀行當然浪費,覺得特休跑銀行正常的人是過得多辛苦呀」、「台奴:特休不就這樣用嗎?」

此外,還有人分享「台灣真的比不上大陸,很多銀行比照圖書館休日一,服務一般大眾,台灣銀行業死不進步就是這樣」、「外勤人員難得的福利,不用請特休就能在外面辦私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族#辦公室#銀行#保險#特休#跑銀行#跑保險公司#開戶#線上辦理#現場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3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