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想交「大方男友」!希望多付不願AA 網狂轟:找乾爹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09:23
原PO希望另一半能負擔大部分的費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希望另一半能負擔大部分的費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小倆口出去約會,到底誰該要付錢?這個問題一直是鄉民爭論不休的議題。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希望自己跟另一半出去的花費可以由他負擔大部分,好奇詢問「要怎麼找到大方的男生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好奇詢問「要怎樣找到大方的男生?」(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特休都用在「這1事」!社畜嘆:超浪費 掀兩派網熱議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要怎麼找到大方的男生啊?」為題發文表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出去花費的費用可以由他負擔大部分,「可是大家一定是從朋友先開始當起啊,朋友的時候我是不太給人家請客的,所以就會把自己的費用拿出來,可是又怕到最後要交往的時候,結果也是AA制。」

網友不解「為何要男生大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原PO苦惱的問,「還是我應該在朋友的時候就跟對方互請?可是又怕到最後交往他以為應該要一人ㄧ餐,可是我明明想要對方多付,我到底應該怎麼講怎麼做?」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留言酸爆原PO,「改個標題:找乾爹」、「是你有沒有讓男生覺得,你值得他這樣對待」、「你以為男生很笨嗎,不要說男生,今天你講的這句話,身為女生的我來都覺得莫名奇妙,我幫妳多付一點是因為我願意,而不是你來要求我多付。而且我多付了我可以在你身上得到什麼?」、「為什麼男生得要幫妳負擔一大半呢?怎麼不說妳幫他負擔一大半?」、「認真回:包養網」、「越來越看不懂到底為什麼要男生大方啊?」、「有這種想法很不適合交男友欸如果對方願意就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倆口#約會#付錢#鄉民#爭論#網友#大方的男生#花費#負擔#AA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