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3:37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蕭敬騰今結婚 曬超甜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蕭敬騰(左)和Summer今登記結婚,更大方和粉絲分享幸福。(圖/喜鵲娛樂)


喜鵲娛樂公開老蕭和Summer登記結婚的照片,2人在戶政事務所時幸福藏不住,臉上笑容沒停過,另外他們也帶了愛犬「蕭寶貝」當見證人。另外,老蕭和Summer的穿搭也成一大亮點,老蕭以Hermes白色上衣搭配Sacai黑色褲子,帥氣又俐落;Summer則是以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的黑白輕婚紗搭配Chanel耳環、Hermes項鍊及手鍊,相當優雅。

更多新聞: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老蕭和Summer帶著狗兒子一起登記。(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右)和Summer的服裝暗藏巧思,更以黑白色系為主,相當優雅。(圖/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自從公布喜訊後,就不再避諱放閃,不過先前曾有網友在街頭拍下2人的照片,由於Summer當時穿著寬鬆白色T-Shirt,小腹有稍微凸起的樣子,不少人猜測Summer已懷孕,但當事人都未回應。曾參與老蕭求婚現場的修杰楷,先前出席公開活動則表示:「衣服角度(拍攝)問題」,間接替好友澄清懷孕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老蕭#林有慧#Summer#金曲歌王#登記結婚#蕭寶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93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