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01
市川猿之助若遭判刑將丟失豪宅繼承權。(圖/翻攝自@ennosuke_ichikawa4 IG)
市川猿之助若遭判刑將丟失豪宅繼承權。(圖/翻攝自@ennosuke_ichikawa4 IG)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市川猿之助涉加工自殺罪。(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週刊文春》等日媒報導,有律師針對案件細節分析說明,就日本民法相關規範來說,在「故意導致被繼承人死亡」的情況下,若繼承人被判緩刑或是緩刑期滿,則不會影響豪宅、遺產的繼承,但若是確定被判刑,那麼丟失繼承權是可預期的。

律師進一步指出,雖然判決結果尚未公開,但目前已經被起訴「加工自殺」的市川猿之助不太會獲得緩刑,綜觀其調查期間的自白「有主導立場」,加上被發現企圖湮滅證據,由此推斷被判刑的可能性極高;換言之,市川猿之助高機率被判刑。

相關判決將於11月17日公開。(圖/翻攝自Twitter)

市川猿之助位於東京目黑區的豪宅,不僅有約60坪的腹地,在周遭一坪要價340萬日幣(約73萬新台幣)、土地價格上飆2億日幣(約4400萬新台幣)的情況下,該棟擁有地下室的2層樓建築就算是凶宅,也有逼近4億日幣(約8600萬新台幣)的價值。
 

最後從日本當地法律來看,倘若作為獨生子的市川猿之助失去豪宅繼承權,那麼就會落到亡父市川段四郎的父母、接著是平輩(兄弟姊妹)、再來才是其兄弟姊妹的兒女;而從目前市川家族的情況來看,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其堂哥香川照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輕生#加工自殺#豪宅#繼承權#判刑#日本#歌舞伎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0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