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房東「見斷氣才走」!疑收租養老遭妒 陸翁慘淪染血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1:07
65歲房東遭未成年租客殺害。(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65歲房東遭未成年租客殺害。(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浙江省8月底曾發生一起駭人血案,65歲的房東大叔遭年僅17歲的黃姓租客殺害,奇怪的是,黃男手段之殘忍連警方都驚訝,但犯案後卻沒有帶走任何一筆錢財,甚至沒隔多久就隻身前赴警局自首,案件調查也因為少年的身分背景難以繼續。

黃男殺害陶姓房東後自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封面新聞》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31日晚間9時許,位於中國大陸浙江台州的一處民宅;拖欠房租已久的黃男假借繳房租的名義,進入陶姓房東家中後、直接亮出預藏的水果刀揚言搶劫,最終殘忍的殺害了房東並慌張逃逸。

警方說明,黃男犯案後先是前去投靠友人,最中在勸說下決定自首;介入調查後發現黃男身上、帳戶幾乎到了「身無分文」的地步,犯案後卻沒有搶走陶翁的財物,只是單純看著對方倒在血泊中嚥氣而已,僅以「不可思議」帶過行兇的確切原因。

黃男持水果刀入室行兇但並未搶劫財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陶翁的兒子認為,由於父親的財物並沒有遭劫,推測黃男應該是借錢失敗心懷不滿,加上嫉妒父親每個月只要釣釣魚、收點房租就能愜意養老,才引發殺機。而由於黃男是自首加上未成年,因此多名專業人士均認為「重判機率微乎其微」。
 

據了解,黃男的成長過程相當坎坷,經濟條件也一直不好,一度因為交不出房租而轉移住處,直到被其他房東趕出來,才又被好心的死者收留;而除了無法重判之外,黃男的經濟能力也難以賠償,求助無門的死者兒子只能透過網路發文,替父親伸張正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凶殺案#房東#租客#嫉妒#搶劫#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