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翻覆「秒壓死騎士」!機車瞬間解體 陸女遭重砸斃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8:07
吊臂砸中下方女騎士。(圖/翻攝自@Cars01 微博)
吊臂砸中下方女騎士。(圖/翻攝自@Cars01 微博)

中國大陸一處工地現場發生恐怖意外,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倒地瞬間砸中了路過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機車「瞬間解體」,而女騎士則是直接就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地,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微博瘋傳。

吊車倒塌壓死騎士。(圖/翻攝自@Cars01 微博)

 
綜合《三湘都市報》等陸媒報導,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0月10日的上午7時許,位於中國大陸江西贛州贛縣區贛南大道;一處工地的吊車因不明原因傾斜倒塌,翻覆的吊臂則是被吊掛物牽引,直接就砸向的一旁的馬路,導致一名機車騎士喪命。

更多新聞: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從後方的情車紀錄器可以看到,隨著吊車的猛然翻覆,失控的吊臂也當場砸向馬路,前方的機車騎士則是在被瞬間擊中後癱倒在地,機車更是硬生生解體碎裂,足見撞擊力道之大;從空拍的畫面中也可以發現,工地現場內部更是一片混亂。

 
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拍下。(圖/翻攝自@Cars01 微博)

針對這起悲劇事件,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並證實有造成1人不幸死亡,在釐清事故原因的同時,也將妥善處理後續的相關作業,以及死者家屬的賠償協商;行車紀錄器畫面亦在微博、X(前Twitter)等處廣為流傳,引起民眾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車禍#工地意外#吊車#翻覆#機車騎士#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7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