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前「狂衝刺」!公園石椅活春宮 情侶野戰糗遭放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19
事發地點位於虞山森林防火指揮中心。(圖/翻攝自91吃瓜網)
事發地點位於虞山森林防火指揮中心。(圖/翻攝自91吃瓜網)

情侶之間愛的難捨難分可以理解,但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所言極是,若是一個沒忍住,可能就會成為網路上的迷因素材;中國大陸一對年輕情侶,日前被發現在疑似公園某處的石椅上原地開戰,忘情吞吐、合體連結樣樣精通,殊不知儘管周圍沒有路人經過,整個過程仍是被不遠處的監視器拍下,更在第一時間就被投放到當地指揮中心的大型螢幕上,慘成直播秀。

情侶趁四下無人直接「現場交流」。(圖/翻攝自91吃瓜網)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月5日下午5時許,位於中國大陸江蘇常熟的虞山森林防火指揮中心;一段監視器測拍畫面在網上掀起討論,原來是鏡頭意外拍下了一對慾火難耐的年輕情侶,不僅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忘情吞吐,甚至當場合體。

在掌鏡者拍攝的同時,一旁也傳來人生難以置信的直呼「這是真的嗎」、「哇X太刺激了」等語,以及零落稀碎的嘻鬧聲;而明顯看得出是監視器螢幕的右下角、正上方處,則以鮮明字眼打上「虞山森林防火指揮中心」、「森林防火通道」等字樣。

結束後的情侶稍作整理便離開現場。(圖/翻攝自91吃瓜網)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情侶先是在確認周圍沒有人後,便由女方蹲下身主動發起攻勢,接著意猶未盡的兩人則是將目標鎖定在一旁的石頭長椅上,經過一番激烈的過招切磋後,才心滿意足整理好衣服,從容的離開現場、不帶走一片雲彩。
 

而相關片段在微博等處造成瘋傳後,主動拍攝畫面並將其流出的林姓房火隊員被依法行政拘留,虞山街道也對同在現場、卻未阻止拍攝的另外三名同仁進行停職處理;不少網友也笑稱消防員什麼火都滅,就是慾火焚身滅不了,難怪只能「隔山觀虎鬥」。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指揮中心#監視器#活春宮#情侶#防火監視器#野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0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