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0:54
律師招女助理竟要求「先裝避孕環」,讓求職者感到非常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律師招女助理竟要求「先裝避孕環」,讓求職者感到非常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女子求職遭對方光明正大性騷擾。(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綜合《中國新聞周刊》等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本月12日,位於中國大陸的某個社交平台;作為當事人的洪姓女子還原事情始末,透露自己起初是看到對方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幾經思考後決定私訊對方,並詢問有關工作內容、待遇項目的細節。

然而隨著雙方談話的深入,洪女開始覺得越來越奇怪;原來從一開始,對方看到她的主頁婚紗照時,劈頭就直接詢問婚姻狀態,並在得知是「已婚未育」的情況後,竟要求她裝避孕環並拍照報備,強調只是為了「怕意外」,讓洪女聽得一頭霧水。

女子察覺不對後馬上中斷對話、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起初以為只是公司政策對於「已婚/未婚」的相關顧慮,因此洪女仍決定繼續詢問,不料隨後便被告知「出差要住同一間房」,在追問下得知對方是男性後,立刻就中斷了對話,並向平台提出檢舉,同時也呼籲民眾求職最好還是以正規平台為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律師#助理#避孕環#出差#中國大陸#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