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猴突襲「一口爆蛋秒吞」!換尿布成獵物 嬰睪丸慘剩半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0:01
2011年的黔靈山公園獼猴傷人事件再度引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11年的黔靈山公園獼猴傷人事件再度引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所謂的「猴子偷桃」並非虛言,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野猴傷人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在貴州知名景點黔靈山公園換尿布時,突遭竄出的野生獼猴襲擊,直接被一口咬掉半邊睪丸,造成下體嚴重撕裂;雖然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但也注定了性功能受損的結局,讓家長相當不能接受。而據了解,該事件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

男嬰換尿布時遭偷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臉書粉專「POWER STARZ」近日轉傳一段畫面引起熱議,指稱一名未滿周歲的男嬰,在路邊解放時遭猴子咬斷生殖器,引起熱烈討論,經查後確認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受害者是當年僅有8個月大的男嬰軍軍(化名)。

綜合陸媒報導,園區逛到一半時、媽媽發現軍軍尿布髒了,便馬上帶到一旁準備更換,沒想到就在過程中,一隻野猴突然從一旁樹叢竄出,瞄準軍軍的下體直接一口咬下去,當著所有人的面直接吞掉了軍軍半邊的睪丸,更趁眾人沒反應過來時「肇事逃逸」。

黔靈山公園的獼猴傷人事件並不在少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緊急送醫後的軍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從下體嚴重的撕裂傷勢中,醫師發現他右側睪丸缺失、加上輸精管有明顯斷裂的情況,判斷未來雖然不至於影響性生活,但在生育這方面可能會大受影響、甚至是完全失去了傳宗接代的能力,讓一家人相當崩潰。
 

據了解,黔靈山公園的獼猴傷人事件並不在少數,園方每年因為相關事件的賠償就高達百萬人民幣(逾440萬新台幣),至於軍軍的相關事件,園方則是與家屬達成協議,除了派專人跟進療程、全程墊付治療費用之外,護理費也會再另外計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野猴#偷桃#睪丸#換尿布#黔靈山公園#下體撕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1129

0.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