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2:32
中國大陸一名留學生控訴在澳洲某火鍋店吃到「原味大腸」。(圖/翻攝自小紅書)
中國大陸一名留學生控訴在澳洲某火鍋店吃到「原味大腸」。(圖/翻攝自小紅書)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業者事後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小紅書)

 
綜合《今日悉尼》等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澳洲坎培拉的一間火鍋店;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大生瑪莉(Mary)表示,自己和2名朋友用餐時點了10多道菜,沒想到當她夾起桌上的「滷肥腸」送入口中後,隨即就被滿嘴的腥臭味噁心到不行。

「看起來黑黑的還泛綠」,瑪莉表示,因為來不及警告朋友,導致其餘兩人也不小心品過了這盤「原味滷大腸」,三人一致認為吃起來的味道很奇怪,甚至仔細一聞還會發現就是排泄物的味道。而瑪莉也透露,向業者反映後,雖然老闆爽快答應退費,但卻堅持卡在大腸裡的是滷料而不是糞便,喊冤表示如果大腸裡真的有糞便,甚至願意「整間店賠給女大生」。

滷大腸「內餡是什麼」成為陸網熱議話題之一。(圖/翻攝自小紅書)

對此瑪莉表示,自己並不是第一次吃肥腸,這次的「內餡」究竟是滷料還是糞便,大家都是心裡有數,透露並沒有任何的不適症狀,只是覺得很噁心而已。而業者事後透過官方帳號再度發聲,重申不可能是糞便的同時,也承諾會再嚴加把關。
 

業者說明,被質疑有「原味餡料」的大腸退掉後,包含老闆在內的廚房人員全部都吃了,認同瑪莉所說「有異味」的說法,但認為只是腸子的腥味沒有去除乾淨,而非糞便的臭味,同時決定自行處理同批次生產的肥腸,同時公開日常清洗肥腸的紀錄影片,並將下個月整個月的「大腸所得」公開、並設立基金,日後若有吃到不乾淨的肥腸皆賠償1000人民幣(約4410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火鍋店#肥腸#原味大腸#內餡#糞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9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