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1:06
印度電影製作人車禍身亡。(圖/翻攝自X)
印度電影製作人車禍身亡。(圖/翻攝自X)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印度製作人騎機車遭撞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印度郵報(Indai Post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月28日晚間9時許,位於印度德里的一處公路上;該名電影製作人騎乘摩托車行駛在路上,卻在切換車道的過程中遭後方機車追撞,導致他連人帶車當場就噴飛數公尺之遠。

向前滑行了一段距離後,製作人因嚴重的傷勢而有大量出血的情況、就這樣倒臥在道路中,周遭民眾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巨響而湊上前圍觀;然而令人詫異的是,儘管有不少人在一旁駐足,卻沒有一個人協助止血或是尋求幫助,嚴重耽誤了搶救時機。

男子送醫後不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終巡邏警方發現了倒臥血泊中的傷者,趕忙將其送往醫院後仍是難敵死神召喚,傷重不治身亡;而在調閱監視畫面的同時,警方也傻眼的發現圍觀民眾不但沒有伸出援手,反而是一擁而上的偷走該名製作人身上的手機、GoPro相機甚至是錢財。
 

除了洗劫財物之外,現場還有不少人拍照議論,讓死者的友人相當不滿,直言如果有人能夠給予協助,或許該名製作人現在還能好好的活著;而警方也已經鎖定一開始的肇事車主,至於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參與搶劫的路人身分則待持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電影製作人#車禍#搶劫#機車#手機#Go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2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