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滴加料害死病患!美女護理師遭逮 認奪17命「還想殺更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3:36
美國女護理師承認犯行。(圖/翻攝自@hFbshHlAyQTEUqo Twitter)
美國女護理師承認犯行。(圖/翻攝自@hFbshHlAyQTEUqo Twitter)

美國近期針對一起「連環醫療命案」做出討論,41歲的護理師普雷斯迪(Heather Pressdee)坦承,自己透過點滴注射過量胰島素的方式,於多個地點先後殺害17名病患,落網後也坦承「還有19人沒能成功」,冷血言論震驚檢方;據了解離看的17名死者年齡從43歲到104歲不等,而普雷斯迪目前也被控涉犯多項一級謀殺罪、17項謀殺未遂罪和19項忽視照顧依賴者罪。

普雷斯迪在點滴注入大量胰島素殺害病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普雷斯迪自2020年以來,多次透過點滴加料的方式,悄無聲息的害死病患;而被虐待的患者多達22名、年齡介於43歲到104歲,其中4名患者不幸死亡,普雷斯迪被指控的2項一級謀殺罪也預期將會增加。

除此之外檢方進一步說明,另外還有17名患者先後死亡,目前還在釐清死因,而普雷斯迪也尚未因這17起死亡事件受到任何指控;針對案情細節,賓夕法尼亞州總檢察長米歇爾亨利(Michelle Henry)坦言,護理師「故意、系統性」的傷害患者是令人難以理解的。另外法院文件也指出,普雷斯迪曾因虐待行為受到懲處,今(2023)則因謀殺病患而被吊銷執照。

普雷斯迪曾揚言要對人使用「枕頭療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恐怖的是,檢方勘驗普雷斯迪的簡訊內容時意外發現,她不僅時常向母親抱怨自己病人、同事,更多次揚言要殺掉這些人,除了表示自己會使用「枕頭療法」之外,還做出詭異的預言強調某名護理師或是醫生可能會在某天死去,行徑之冷血令人傻眼。
 

而普雷斯迪目前則是被關押在巴特勒縣監獄、不得保釋。於當地時間週四被提審時,放棄了對上述指控的聽證會,但據普雷斯迪的其中一名辯護律師透露,儘管已經承認了部分罪行,這名背負多條性命的冷血護理師仍在想方設法的避免被判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護理師#點滴#病患#胰島素#同事#謀殺罪#謀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