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普欽已死「遺體塞冰箱」!傳拚大腦數位化 神秘人笑吐現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7:30
傳聞普欽致力於讓自己的大腦數位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聞普欽致力於讓自己的大腦數位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屢傳死訊,各種各樣的流言四處穿梭、令人摸不著頭緒,而最先爆出普欽「可能死訊」的,則是一個名為「General SVR Telegram」的頻道,頻道背後的神秘人透露,普欽不僅早已因病過世、由替身代為出席公開活動,其遺體甚至悲慘的「隨易塞在住家冰箱裡」,引起熱議。而克里姆林宮亦有消息人士聲稱,普欽試圖將自己的大腦數位化。

傳聞普欽致力於將大腦數位化的可能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General SVR Telegram」頻道發布影片指出,普欽於前段時間離世後,由於並未打算公開死訊,因此在動用替身之餘,屍身只能被迫存放在住家的冰箱中;而該處冰箱過往只是用來存放食物的。

神秘人認為,如今的事態發展可謂相當有趣,畢竟他相信普欽可能完全想不到,自己死後會被關進冰箱、更別說是以如此「不體面且尷尬」的方式;不過相關言論卻招來質疑,認為就算普欽不願公開死訊,大可以重新買一個冰箱存放,不至於如此悲摧。

傳聞普欽遺體被安置在住家冰箱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克里姆林宮另外有消息傳出,普欽早早就表態「死後仍想繼續存在」,因此在此前與被稱為「普欽私人銀行家」的知名物理學家科瓦爾丘克(Mikhail Kovalchuk)談話時,就多次深入探討透過奈米技術將大腦數位化的可能;據悉,普欽被告知若是能將大腦凍結、數位化,那麼在未來的某一天不排除「有復活可能」;也正是因為對永生的渴望,才讓普欽如今被安放在冰箱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俄羅斯#普欽#死亡#冰箱#大腦數位化#遺體#傳聞#Vladimir Put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