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24
美國女子浮潛遭鱷魚襲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浮潛遭鱷魚襲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瑪麗莎額頭出現幾道血痕。(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FOX 35》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卡拉國家森林公園(Ocala National Forest)中的亞歷山大泉遊樂區(AlexanderSprings Recreation Area);一處可供浮潛的水域驚傳鱷魚出沒意外。

據了解,瑪麗莎(Marissa Carr)和朋友肖恩(Shane)當時正在水中浮潛,然而卻不知從何處冒出一隻「身長達3公尺」的大型鱷魚,而瑪麗莎由於反應不及,當場就被血盆大口含住頭部啃咬,而肖恩則是循聲轉頭後目睹了鱷魚攻擊的全過程。

瑪麗莎浮潛遭鱷魚襲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肖恩回憶表示,事發當下自己只聽到一陣水流聲,轉身望去時只發現「整顆頭被鱷魚含住」的瑪麗莎,而瑪麗莎則還原整個過程,透露自己才轉過身、拿下面罩的功夫,就發現鱷魚出現在自己面前,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咬中,甚至沒意識到自己被咬。
 

相關單位確認了鱷魚襲擊事件後,證實已經尋獲並將該鱷魚「抓捕歸案」,對此瑪麗莎強調自己並不怪那隻鱷魚,也不會因此害怕下浮潛等水上活動,只是真的很慶幸被咬中的當下,是自己面罩還沒完全取下來的瞬間,不然被咬住手或腳真的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cala National Forest#AlexanderSprings Recreation Area#奧卡拉國家森林公園#亞歷山大泉遊樂區#浮潛#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6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