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05
泰國男子被斬首陳屍自家門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男子被斬首陳屍自家門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警方在附近的廢棄屋子內發現祭壇。(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The Thaige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素叻他尼府的一處橡膠園;53歲的潘倫被發現遭人斬首陳屍家門,獲報趕抵的警方經過一番搜索,除了一把疑為凶器的30公分利刃之外,可以說是一無所獲、連死者的頭顱都沒能找到,感到相當頭痛。

為了釐清案情,警方迅速聯繫了潘倫51歲的前妻翁普倫普(Panthip Onpromp)與當地村民;得知潘倫過往雖然有家暴、酗酒的前科,但從來沒有在公共場合鬧事過,也沒聽說他有和任何鄰居發生過衝突,而事發住宅則是潘倫前岳母的住家。

鄰居懷疑潘倫的死可能與「宗教祭祀」有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潘倫離婚後仍與前岳母住在同棟屋子內,不過近期對方因為在醫院養病,因此也沒有目擊到事件的過程;翁普倫普偕同返家後也告知警方,後院裡有一個用來裝水的黑色桶子詭異消失,讓警方懷疑可能被嫌犯用來裝載、搬運死者頭顱。
 

隨後警方也從村民口中得知,一位名叫孔(Kung)的男子可能涉有嫌疑,因為他這段時間常聲稱要舉辦祭祀儀式,懷疑有可能為了獻祭而將潘倫斬首。警方也在一處廢棄屋子發現孔設立的祭壇後,於13日將其逮捕、預計將針對相關事件展開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宗教儀式#獻祭#斬首#無頭男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