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妻病逝「趴上繼女」!伸狼爪害懷孕 噁爸慌喊:她誘惑我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08
馬來西亞男子在妻子死後將狼爪伸向繼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男子在妻子死後將狼爪伸向繼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日前針對一起性侵案件作出判決,現年44歲、來自孟加拉的巴布胡申,因為對年僅13歲的繼女伸出狼爪、甚至導致對方懷孕產子,且犯後毫無悔意、滿口謊言只想脫罪,對受害者造成二度傷害,決定重判22年有期徒刑,以及15下鞭刑。

繼女被多次性侵後發現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南洋商報》等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2020年的2月,位於馬來西亞南部的森美蘭州芙蓉市;44歲的巴布胡申在妻子離世後2年對13歲的繼女伸出狼爪,逼迫女方與自己發生關係至少4次,導致對方懷孕並產下一名男嬰,經親子鑑定後揭發犯行。

據了解,妻子在2018年不幸癌逝後,巴布胡申也肩負照顧膝下兒女的重任,未料他卻控制不住個人私慾,強行性侵13歲的繼女,導致對方懷孕並生下一名男嬰;面對檢方的問訊,巴布胡申堅持自己被冤枉,先強調沒有性侵,後又改口自稱是被誘惑的。

法官認為被告的獸行對繼女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是她逼我(發生性行為)的」,巴布胡申強調,如果自己真的有這樣的獸行,那期間帶對方去診所看病時,為何女兒沒有求助並揭露這一切?眼見法官不為所動,更一度打出苦情牌表示自己「還有4名兒女要養」,希望可以獲得當庭釋放的機會。
 

面對巴布胡申的供詞,檢方認為被告的行為嚴重影響繼女的教育權,更害對方被迫成為單親媽媽,怒斥若校方沒有及時發現,或是受害人沒有因此懷孕,或許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下去;最終芙蓉市地方法庭也宣布判處巴布胡申22年徒刑及15下鞭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狼父#癌逝#繼女#性侵#懷孕#鞭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