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主持人癌末入院!臥床嘆「不認為能撐過」:沒想過會在這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0:04
喬尼歐文是英國知名主持人。(圖/翻攝自@jonnieirwintv IG)
喬尼歐文是英國知名主持人。(圖/翻攝自@jonnieirwintv IG)

英國知名主持人、作家喬尼歐文(Jonnie Irwin)日前驚傳入院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擔憂;在慶祝自己50歲生日的前夕,喬尼歐文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因為癌症引發的病痛而不得不入院治療,原打算前赴西班牙的旅程也緊急喊卡。

喬尼歐文因黃疸問題入院。(圖/翻攝自@jonnieirwintv IG)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49歲的喬尼歐文於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肺癌的消息,更疑似因為罹病,導致主持多年的節目將其撤換,雙方一度撕破臉;而過去數年來不斷透過貼文分享抗癌點滴的他,也於日前透露病情惡化的消息。

日前更新貼文的喬尼歐文,上傳了一張自己穿著睡衣、躺在醫院病床上看電視的照片,透露自己因為右手劇痛、發燒以及黃疸問題緊急入院,同時被醫師告知可能有感染風險,強制留院後禁止出國旅遊的消息,讓他感到些微無奈,但也只能接受。

喬尼歐文是英國知名主持人、作家。(圖/翻攝自@jonnieirwintv IG)

曾告知粉絲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部的他,過去接受《太陽報(The Suns)》採訪時曾表示,自己甚至不認為能撐到這麼久,坦承那是第一次感受到「已經在死亡的邊緣」,也直言這就是這個病的一部分,起伏不定的病情總是給人雲霄飛車般的感受。
 

透露自己每4個小時就要接受數據追蹤,且打點滴、抽血的治療都未曾間斷的喬尼歐文,只希望能從醫生那邊收到好消息,也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的粉絲、朋友表達感謝;而稍早他也再度更新病況,透露因為各項數值漸趨穩定,已獲准出院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尼歐文#Jonnie Irwin#肺癌#擴散#黃疸#住院#罹癌#名主持人#癌症#癌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