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妹下海「輪戰50大叔」!為愛獻身2個月 賺百萬慘打水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0:54
日本女高中生被騙下海還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女高中生被騙下海還債。(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女高中生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網友,因涉世未深而誤入桃色陷阱,短短一個月就欠下百萬日幣的酒水錢,更被「牛郎男友」誘騙下海還債,雖然僅在2個月內就順利償還,但也對其心理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而涉案人士則在事發後遭到逮捕。

綜合《TBS》等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今(2023)年的3月,年僅17歲的受害女高中生,在網路上結識一名職業為牛郎的花美男,在對方的濃情攻勢之下很快就淪陷,並為了「男友」的業績而頻頻造訪牛郎店「ARCANA」,大手筆花下酒水等高額消費。

 

牛郎店負責人堤一彰被逮捕。(圖/翻攝自Twitter)

據了解,少女在短短34天內,被連哄帶騙的推銷大量酒水,導致欠下高達173萬8700日幣(約36萬新台幣)的酒水錢,未料男友得知少女無力償還後,便原形畢露的逼迫她獻身賺快錢,又或者到街邊站壁攬客,只為了能從「小女友」身上榨取錢財。

被迫下海的少女在2個月內接待了「超過50名大叔級男客」,雖然賺進了200萬日幣(約42萬新台幣)、成功償還了欠下的債務,但因為自己賣身給不認識的陌生大叔,導致在身心受創的情況下不得不入院治療,案件也因此被攤開在大眾視野下。

 
少女身心受創入院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得知,「ARCANA」位於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旗下一名牛郎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受害者,以花言巧語將其攻陷後,便竭盡所能的榨取可利用價值,且在明知對方未成年的情況下,卻仍假裝不知情兜售酒類飲品、甚至是逼迫其下海賣身;最終牛郎與牛郎店負責人堤一彰,因涉向未成年提供酒類飲品等嫌疑,被警方逮捕歸案,不過堤一彰否認犯行、強調不知少女未成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櫻花妹#女高中生#下海#牛郎店#還債#堤一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