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09:55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更多新聞:金馬最強主婦!陳意涵「歐巴桑心態」犯了 午宴做1舉動網笑翻

 

曹佑寧是金馬60的星光紅毯主持人。(圖/TVBS娛樂組攝)

藍心湄開場就稱讚紅毯主持人曹佑寧的服裝很有品味,有機會入選紅毯3帥;過去常以隨興風格登上紅毯的影帝候選人吳慷仁今日的穿搭很討藍心湄喜歡,即使沒有佩戴太多飾品,還是可以襯托出他的氣場,開玩笑稱:「有進步了!」

更多新聞: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朱軒洋被藍心湄稱讚很帥。(圖/TVBS娛樂組攝)

當頒獎嘉賓朱軒洋、范少勳登場時,藍心湄與現場來賓們驚呼尖叫:「好帥,可以,好看欸,我喜歡他的手袖跟領結,一定有3帥喔!」此外,讓人難以忽略的是,藍心湄今日身穿超炸胸的「UU奶」黑色墊肩西裝外套,裡面只穿黑色的bra,挖空露出事業線與雙峰弧線,性感指數爆表。

彩妝天后游絲棋(左起)、JR(紀言愷)、潘慧如、藍心湄、影評人雀雀、造型師李佑群、彩妝師Ivan一同點評金馬60的紅毯。(圖/TVBS)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佑寧#藍心湄#黃路梓茵#楊千霈#藍教頭說紅毯#UU奶#乳溝#吳慷仁#朱軒洋#范少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