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以巴黎為名 女兒跟媽一樣特別叫「倫敦」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5:52
名媛芭黎絲迎接女兒誕生,以她最愛的「倫敦」命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外流性愛影片與希爾頓集團(Hilton Worldwide)繼承人成名,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個人社群宣佈,迎接第二個孩子降臨。《天空新聞》報導,1月份才剛剛迎接長子鳳凰(Phoenix)誕生的芭黎絲,25日又在粉專宣佈第二個孩子誕生,她給了寶貝女兒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與媽媽一樣和某座大城同名,母親是巴黎、女兒就叫「倫敦」(London)。
 

 

 

現年42歲的芭黎絲,年輕時以模特出道,但各種負面傳聞和荒腔走板的表現,讓她深受各種人身攻擊,雖然靠著父母親和家族企業龐大影響力,成功在商界闖出一片天,但對外形象卻始終難以挽回,直到結婚並晉升新手媽媽後,才讓她形象大有改變。

 
更多報導: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身為名媛的芭黎絲,出道至今所有情史都是媒體追逐焦點,她一共經歷過3次訂婚,但最終都沒能修成正果;直到2021年第四次與企業家男友卡特瑞姆(Carter Reum),兩人才正式走入婚姻,並在今年迎接兩人愛的結晶誕生。
 

正常懷胎十月,一年內幾乎不可能生產兩胎,《美聯社》查證後指出,芭黎絲兩個孩子,都是透過代理孕母,並不是她自身懷孕生產。芭黎絲向媒體表示,之所以讓女兒叫倫敦,是因為這是她最喜歡的城市,一直希望當做女兒的名字,如今終於圓夢達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名媛#希爾頓集團#代理孕母#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1009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