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最年輕粉絲報到 巴西女朝聖泰勒絲演唱會產下一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57
巴西24歲女性不知自己懷孕,竟在參加泰勒絲演唱會時破水生產。(圖/翻攝自推特 @infobaemexico)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目前正在巴西進行巡演,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年僅24歲的女性瑪利亞(Maria Mendes),上星期在里約泰勒絲演場會現場,突然發生劇烈腹痛和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兒,升格新手母親的她自嘲,竟然在演唱會開場前降臨人世;但最誇張的是,送醫前瑪利亞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40週,而且懷孕期間腹部也沒有明顯隆起,因此她才會在偶像演唱會現場臨盆。
 

 

瑪利亞對當地媒體表示,自己為了能親眼看到偶像,已經等待好多年時間,終於搶到泰勒絲在里約演唱會的門票。結果當天上午腹部開始出現疼痛,她一直以為是經期的陣痛,並沒有太過在意,演唱會開始前抵達體育館,在前往女廁時突然發現羊水破裂,緊急被人送往鄰近醫院,超音波檢查後確認懷孕準備生產,並順利產下女嬰。

 
更多報導: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從瑪利亞的對談內容來看,她真的對自己懷孕這件事毫無感覺,過去幾個月都蒙在鼓裡,正常生活、上班和運動,甚至腹部也沒有過度隆起的跡象,以及出席泰勒絲演唱會,沒想到竟然以如此戲劇性的方式,獲得一個可愛女兒。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開始她全球巡迴演唱會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生的醫護人員問她,要不要根據偶像名字替女兒命名,但瑪利亞最後沿用自己名字,給女嬰取名為Maria Flor,希望她能平安長大,並有機會帶女兒一起參加泰勒絲的演場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勒絲#演場會#羊水破裂#懷孕#巴西#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0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