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粉絲暈倒猝逝 泰勒絲巴西近38度高溫開唱也「呼吸困難」猛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1:33
粉絲拍下泰勒絲(Taylor Swift)因高溫「大口喘氣」。(圖/翻攝自 IG @queen.taylor.swiftie)
粉絲拍下泰勒絲(Taylor Swift)因高溫「大口喘氣」。(圖/翻攝自 IG @queen.taylor.swiftie)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南美巴西,由於當日場內氣溫高達攝氏37.8度,發生粉絲難耐高溫猝逝悲劇;近日有台下歌迷公佈畫面,可見在酷熱下開唱3.5小時的泰勒絲也顯得呼吸困難,不停大口喘氣,不過她仍敬業完成表演,再度圈粉無數。
 
《Parade》報導,33歲的泰勒絲17日在巴西里約(Rio de Janeiro)阿維蘭熱奧林匹克體育場(Estádio Olímpico Nilton Santos)開唱,由於當地正值夏季,加上滿場歌迷齊聚,場內空氣更加悶熱難受,在一名23歲女粉絲不幸身亡後,泰勒絲因「極端氣溫」推遲了原定18日的演唱會。

 
 
一位IG粉絲近日PO出她17日在舞台前拍下的泰勒絲畫面,可見連活力十足的泰勒絲也明顯因高溫身體不適,影片中,泰勒絲唱完一首歌後轉身,呼吸急促同時大口喘氣。該名粉絲寫下,「泰勒看起來確實呼吸困難,我真希望她沒事;看看她在里約進行3.5小時表演時有多疲憊,向她致敬。」另外,也有粉絲拍下她全身發紅。

 

一位粉絲評論,「她出現呼吸問題,但仍全力投入完成演唱,除非她的粉絲出現狀況,否則不會暫停演出,沒有人像她一樣那麼在乎粉絲。」許多歌迷批評阿維蘭熱奧林匹克體育場限水決定,因為泰勒絲在演出期間在台上幫忙遞水給觀眾,並暫停演出以讓工作人員送礦泉水給粉絲。
 
根據《每日郵報》,泰勒絲在該段影片拍攝後,已於19日又開唱一場,不只持續高溫還下起雨,她在台上淚流滿面感性向粉絲致謝,「能有6.5萬名觀眾在傾盆大雨中與妳共舞,該有多幸運?」她表示,「我此前從未來過巴西巡演,從我職業生涯開始,你們就一直支持我。」在前往下一個城市聖保羅(São Paulo)前,泰勒絲將在今(20)日舉行18日推遲的場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巡演#巴西#高溫#呼吸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