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2:39
泰勒絲演唱會結束後立馬飛奔甜吻男友。( 圖 / 翻攝自X )
泰勒絲演唱會結束後立馬飛奔甜吻男友。( 圖 / 翻攝自X )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超甜畫面全被粉絲拍下。( 圖 / 翻攝自X )

更多新聞: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泰勒絲11日晚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唱,緋聞男友特拉維斯和爸爸都到場支持,在演唱會中,沒想到泰勒絲現場改〈Karma〉的歌詞,從「就像是電影裡的夢幻男子,會為了我回家」改為「就像是堪薩斯城酋長隊的那個男人,他會為了我回家(Karma is the guy on the Chiefs coming straight home to me)」把男友所屬的球隊名稱放進去,高調放閃!
 

泰勒絲在全球的影響力相當大。(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他見「2平價小吃」漲到驚呆 一票人搖頭:很正常了
 

直到演唱會結束後,更是出現超甜插曲,從影片中,可看見泰勒絲先是像粉絲揮揮手後,便帶著猶如少女般步伐奔向男友,並獻上甜蜜擁吻,而特拉維斯也摟著泰勒絲的腰,邊抱邊轉圈圈,現場滿瀰漫著濃濃的粉紅泡泡。

 

泰勒絲先前大方親吻男友臉頰畫面被捕捉。(圖/翻攝自IG@Chariah Gordon)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更多新聞: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事實上,泰勒絲日前現身球場,替緋聞男友特拉維斯加油,還大方親吻男友臉頰畫面被捕捉,引起粉絲暴動。如今又被粉絲拍到在演唱會結束後飛奔甜吻男友,可說是越愛越高調。

 

而近日,《衛報》報導,由彭博富豪榜統計,泰勒絲演唱會紀錄片的破紀錄票房,讓她的收入直線上升,如今身家資產來到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7億2700萬元),年僅33歲的她,正式晉升為新科億萬富翁之列,泰勒絲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演唱會#特拉維斯#球星#擁吻#甜蜜#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