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見「2平價小吃」漲到驚呆 一票人搖頭:很正常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2:26
外食族一天三餐在外用餐,每天都要精打細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食族一天三餐在外用餐,每天都要精打細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物價不斷地上漲,外食族一天三餐在外用餐,每天都要精打細算。對此,就有網友抱怨,某天到麵店吃午餐的時候,被「45元的燙青菜」震驚,因為售價和以往相差很遠。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詢問「燙青菜45跟加蛋20那個比較誇張?」(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冬天吃鍋!台電列電磁爐「5大NG用法」 插座1情況超危險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燙青菜45跟加蛋20那個比較誇張」為題發文表示,在他念書時期,印象中麵店賣的燙青菜差不多30至35元。原PO表示,某天中午到麵店吃午餐的時候,一看菜單發現一盤燙青菜就要45元,而且看起來還是高麗菜,讓他感到相當震驚。

原PO被45元的燙青菜給震驚。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見孫女斷掌!婆婆秒臉綠喊「會影響父母健康」 人妻慌了

原PO指出,自己也看過另一個選項,就是「早餐店加蛋要20元」,於是好奇詢問網友,「45元的燙青菜跟早餐店加蛋20元,那個比較令人震驚?」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菜貴的時候很貴喔~~」、「燙青菜,至少要洗要準備,蛋比較誇張」、「加蛋比較扯,燙青菜到50元我都可以接受」、「葉菜類的價錢浮動超大的」。另外,也有網友說,「燙青菜45便宜了,現在都50」、「台南,燙青菜55」、「大安區45很正常..吃過50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上漲#燙青菜#菜單#高麗菜#早餐店#價格#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