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7:46
兒愛比中指,父親罰他比1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兒愛比中指,父親罰他比1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兒被懲罰比1小時的中指,最後認錯道歉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台積電「天天加班到深夜」 妹子曝責任制血淚:喘不過氣

根據大陸媒體《頭條新聞》報導,本月9日在大陸山東青島,有一名10歲男童樂樂因為在試卷上畫了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也喜歡對其他人比中指,被父親發現後,對他進行了嚴厲的教訓。男童父親要求樂樂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

網友留言大讚「前端教育太重要了」。(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是洗碗機! 內行激推廚房「1神物」必買:超級方便
 

影片中,可發現身穿黃色衣服的樂樂站在門前兩手比中指高舉在空中,期間父親問兒子「你不是喜歡這個動作嗎?」;樂樂則語帶哭腔回說「不喜歡...」。對此,樂樂父親靳姓男子受訪時表示,兒子平時就喜歡做這個手勢,這次是連在考捲上面都繪製中指的手勢,所以才決定罰他舉著1小時。

最後在懲罰接近1小時之後,樂樂就邊哭邊認錯。靳男認為,這方法挺不錯的,估計小孩日後也不敢了。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父親,「罰得挺好」、「強烈支持」、「確實要好好教育熊孩子」、「中國好父親,前端教育太重要了」、「小孩覺得好玩,大人一定要認真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指#懲罰#教育#父親#青島#大陸#父子#手勢#犯錯#熊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4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