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元自助餐爆紅!奧客往死裡夾又吃不完 鄰居揭醜態:饒了闆娘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09:39
60元便當爆紅。(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60元便當爆紅。(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高雄一間6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店在當地爆紅,據悉老闆娘是因為不想要浪費食物才推出這個活動,怎料,爆紅後引起一票人的暴動,紛紛前來朝聖,結果卻出現一堆人瞄準單價最高的大魚大肉,最後還吃不完只能全部倒掉,造成浪費的現象,讓鄰居也看不下去,揭開老闆娘的難處。

隔壁鄰居看不下去,發文分享現況。(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高雄某一間自助餐,夾了4菜、4肉只需要60元,相當得佛心,導致網友紛紛前來朝聖。不過,附近的鄰居表示,原先老闆娘為了不浪費食物才推出這個活動,但現在客人到了活動時間狂夾大魚大肉卻吃不完,造成浪費,無奈喊「請大家饒了闆娘吧!」

事實上,最初因為過了用餐時間,闆娘為了不要浪費剩下來的食物,才開放12:00-13:00內用吃到飽,這個好意經網路媒體報導後,天天一堆人守在店外等待,時間一到進店裡大魚大肉往死裡夾卻又一堆人吃不完,最後菜類乏人問津,搞到變成更浪費食材,忙了整天下來,不但沒賺到錢,反而還要賠錢,闆娘的美意完全走鐘。

 
老闆的美意瞬間變調。(圖/TVBS)

更多新聞: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啥? 網點名「這些產業」:隱形冠軍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一堆貪心的人類」、「醜陋的人性」、「把資源留給有需要的人吧」、「人性啊,真的悲哀」、「一堆人吃不完又愛去造成別人困擾,不知道是不是屬於犯賤體質」、「一堆可悲乞丐仔,什麼都要貪」、「60看出人性」、「貪小便宜的噁心行為」、「不要低估台灣貪小便宜心態的恐怖」。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改像便當店一樣就好了雞腿便當90元,排骨便當80元」、「提高價格就行了」、「加規定或者提高價格了」、「訂規則,浪費每人酌收500元」、「就結束特惠回歸原價就好」、「改為固定區域吃到飽(例如:青菜吃到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店#60元吃到飽#老闆娘#爆紅#鄰居#報導#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2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