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錯過航班硬闖「飛機跑道」攔截!隔窗求讓登機 下場慘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19
女子走到飛機跑道上試圖引起機師的注意。(圖 / 翻攝自X)
女子走到飛機跑道上試圖引起機師的注意。(圖 / 翻攝自X)

近日,澳洲一名女乘客因為錯過登機時間,直接闖進飛機跑道上,朝著一架正要起飛的班機大鬧,還以肉身攔截要求機師讓她登機。目擊者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引發網友的熱議。事發後,女子也遭到警方的逮捕,該女子被指控「違法闖入管制區域」以及「攜帶少量大麻」2項罪名。

事發後,女子遭到警方的逮捕。(圖 / 翻攝自X)

 
更多新聞: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本月1日,地點位於在澳洲首都坎培拉機場(Canberra Airport)。據悉,當時「澳洲連接航空」(QantasLink)一架班機正要從坎培拉起飛前往阿得雷德(Adelaide),一名女子因錯過登機時間,直接闖進飛機跑道上大鬧。

女子因錯過登機時間,直接闖進飛機跑道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從影片上,可看見一名身穿拖鞋的長髮女子不理安檢人員直接走到飛機跑道上引起機師的注意,女子試圖與駕駛艙的機師們對話,示意他們停止起飛。機師發現後,趕緊將引擎熄火,現場的保安人員也將女子帶走。

據悉,整躺航班也因此延誤了10分鐘。事發後,女子也遭到警方的逮捕,該女子也因此被指控「違法闖入管制區域」以及「攜帶少量大麻」2項罪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乘客#機師#登機#社群平台#警方#飛機#澳洲#坎培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937

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