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爽住商場半年!「自備帳篷」沒人發現 網驚:房租省大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0:58
男子爽住商場半年無人知曉。(圖 / 翻攝自微博)
男子爽住商場半年無人知曉。(圖 / 翻攝自微博)

商場當自己家?近日,大陸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商場的樓梯間住了超過半年,完全沒被發現。據悉,該名男子先前就曾被發現過,稱「高考完就走」,怎料半年後還沒搬走,甚至還將環境打掃得非常乾淨,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男子直接在商場樓梯間搭起帳篷。(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國小弟玩香蕉船蛋蛋「噴到水柱」破了! 醫驚:流出海膽般細精管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10月30日,大陸上海有一名男子在商場樓梯下居住半年無人知曉。至於居住環境,只見現場有一個帳篷,旁邊還有電腦和發電機,環境看上去還打理得相當乾淨。

男子稱為了專心準備高考,才決定搬到這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粉髮正妹「街頭全裸洗澡」!消防栓旁直接來 火辣影片全錄下
 

根據目擊者透露,事實上,這名男子在高考之前就被商場的保安發現過,男子稱「為了高考能專心複習,才會搬來這裡,等到高考結束後就會搬走。」怎料,高考結束後男子並沒有搬走,還繼續爽住在商場裡都沒人發現。直到前幾天保安又發現他在商場的樓梯下,男子才被抓包。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半年,上海,估計還是繁華地帶,房租省下了」、「寄生蟲?」、「無家可歸嗎?要不要收他值夜班」、「保安經歷要被開除了!這個區域竟然是死角」、「怎麼洗澡的」、「發現了一個剩租金的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場#男子#半年#乾淨#帳篷#房租#寄居#寄居商場#爽住#爽住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