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屁孩公園「隨機揍路人」 事後坦承:想要在TikTok爆紅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5:50
青年因想在社群媒體上爆紅,而隨機攻擊民眾。(圖 / 翻攝自X)
青年因想在社群媒體上爆紅,而隨機攻擊民眾。(圖 / 翻攝自X)

想紅想瘋了!美國德州一名青年為了想在TikTok上爆紅,竟然在路上隨機攻擊路人,還把攻擊路人的影片分享到網絡,引起當局警方的關注。事後,青年也坦承自己的錯誤,並稱「每個人都會犯錯。」

青年說「每個人都會犯錯。」(圖 / 翻攝自X)

 
更多新聞:台灣適合居住?他不解「為啥阿湯哥也愛」 網曝2關鍵因素

綜合外媒報導,19歲男子路易斯(Alford Lewis)在休士頓公園內,隨意攻擊正在散步的民眾。從影片中,可看見他先是尾隨在路人的後方,接著再握起拳頭,朝對方的後腦杓攻擊,青年至少攻擊了3名無辜的民眾。

青年想紅想瘋了。(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影片在網絡瘋傳後,不少網友看了青年誇張的行為,紛紛搖頭表示,「有夠荒謬,拍攝影片的人腦袋有問題」、「完全不能接受」。

此事件也引起了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從影片中找到男子,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男子坦承,會隨意攻擊路人是因為想在YouTube和TikTok上爆紅,還直言「每個人都會犯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kTok#美國德州#路人#路易斯#休士頓公園#拳頭攻擊#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