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入68K!男子29歲買下一間房 好友喊「這句話」他傻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7:43
不少人每天努力打拼,就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日能夠買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每天努力打拼,就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日能夠買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每天努力打拼,就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日能夠買房子。對此,就有一名29歲的男網友表示,出社會的薪水只有33K,經過一番的努力後,終於月入68K,於是在林口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後,開始了房貸人生,但周圍很多朋友家裡都至少有一間房,他們認為工作不用在意薪水高低,只要等繼承就好,卻常常喊「日子過得很苦」,讓他感到傻眼。

原PO在Dcard上分享以「朋友家都有房,心中不平衡」為題的文章。(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掰了安普賢!Jisoo分手後首露面 一身黑洩真實心境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朋友家都有房,心中不平衡」為題發文表示,29歲時在林口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開始了房貸人生,但是周遭好多朋友家裡都至少有一間房,他們的想法就是「工作隨便找就好,薪水高低不重要,等繼承。」

原PO表示,這樣的想法讓他心理感到非常不平衡,「尤其是他們嘴裡還常常說什麼日子很難過,大家都一樣苦什麼的,我就在想到底苦什麼?是不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就叫苦嗎?」

 
現今大部分人都在抱怨買不起房。(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桃園機場1設置超爛?他酸「台灣請加油好嗎」 網批:有就不錯了

原PO說,自己從薪資33K到現在68K,每天省吃儉用,精打細算才有今天的一間房,讓他不解在家等繼承房子卻說日子過得很苦的朋友到底為何會有這種想法。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不要去比較這些東西,這些會影響你的心態,但是有錢還有更有錢的,窮也還有更窮的」、「沒啥好比的真的就像你說的,每個人都有難念的經」、「你沒有因為是靠自己打拼而更有成就感嗎!」、「你自己買的房子是新的,你朋友繼承的房子是古蹟,你應該為自己開心吧」、「你至少可以買房欸,有多少人是連房都買不起」、「你要想說你有本事自己買房,已經贏了很多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子#打拼#繼承#林口#Dcard#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