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上失蹤!陸3歲女童竟被野猴拖回山裡 滿身抓痕遭丟包懸崖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28
女童被猴子抱走。(示意圖,非當事猴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童被猴子抱走。(示意圖,非當事猴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貴州水城區近日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3歲女童隨著父母上山不小心走丟,疑似被野猴拖走,並抱回山裡。當局立刻派出多名警察展開搜索,經過多小時的翻山越嶺,最後竟然在山上一處懸崖的樹上找到這名女童。

女童最後被救出。(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老翁住院治胃病「假牙掉進肺裡」!家屬崩潰:死了還未取出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貴州水城區一名小女童與父母到山上作農活時,不小心走丟,當局立刻派出多名警察展開搜索。報導稱,當地居民向警方表示,當地常有野猴活動的痕跡,懷疑野猴將小女童抱走拖到山裡,因為發現現場有猴子行動的痕跡。

當地常有野猴活動的痕跡。(示意圖,非當事猴子/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家電CP值低?他換賣場買「配件送一堆」 過來人說話了
 

警方也做好了醫療準備,還擴大了搜尋範圍,當地居民也加入搜索團隊。在經歷3小時的搜索後,警方終於在懸崖旁的樹枝上找到了小女孩,並小心翼翼的將她抱住。經過醫護人員的檢查,發現小女童的身上僅有抓傷的痕跡,並無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貴州#走丟#野猴#山裡#懸崖#警察#搜索#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