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豚闖禍!咬開水龍頭害咖啡廳淹水 業者一夜損失22萬元哭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8:29
水豚在夜裡突然咬開咖啡廳的水龍頭,導致水管爆裂。(圖 / 翻攝自微博)
水豚在夜裡突然咬開咖啡廳的水龍頭,導致水管爆裂。(圖 / 翻攝自微博)

都是水豚惹的禍!近日,大陸廣東省一家咖啡廳老闆養了兩隻調皮的水豚,未料牠們在夜裡突然咬開咖啡廳的水龍頭,導致水管爆裂,整間咖啡廳被水淹沒,預計損失5萬人民幣(約22萬台幣),讓老闆無奈又委屈。

水豚闖禍!(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24日,開設在廣東省的一家貓咪咖啡廳所飼養的水豚,在晚間時,咬開咖啡廳裡的水龍頭,造成整個咖啡廳大淹水。當老闆早上到店裡準備要開店時,發現店裡的貓咪紛紛躲在桌子上,闖禍後的水豚在一旁淡定吃草,讓老闆相當無奈。

水豚可愛呆萌模樣受到不少人喜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更多新聞:「人間芭比」Lisa 13年前青澀美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所幸,老闆在店內備有抽水機,抽了2個半小時後,才將水全部排出。不過後續打掃讓老闆感到很心累,仔細一算,店家預計損失5萬人民幣。事後,老闆將萌萌的兇手PO上網絡,店內意外湧入大批訂位,老闆無奈表示「真是努力開店無人問,一朝淹水天下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豚#咖啡廳#水龍頭#大淹水#抽水機#訂位#老闆#廣東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1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