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11
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圖 / 翻攝自@herotai_official IG)
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圖 / 翻攝自@herotai_official IG)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祖雄說,保持適量的運動會讓孕婦在生產過程中更加順利。(圖 / 翻攝自@herotai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根據影片內容,祖雄說,傳統華人會害怕讓孕婦運動,主要是因為擔心動胎氣。祖雄說,從運動科學看來,保持適量的運動會讓孕婦在生產過程中更加順利,原因是因為生小孩需要很大的力氣。

祖雄帶佳娜到健身房運動,引網友的擔心。(圖 / 翻攝自@herotai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祖雄強調,適量的運動對孕婦來說是有必要的。但是,需注意的是,「避免碰撞」,因為可能會傷到胎兒。另外,則是「避免讓心跳在短時間內急速加快」,祖雄說,不要做會喘到不行的高強度運動,但像是慢跑或使用有氧設備,只要確保過程中都能輕鬆說話,就還是可以做的輕度運動。

祖雄提醒,除非身體有比較特殊的狀況,還是建議參考專業的健生教練和婦產科醫師,但在一般的情況下,孕婦還是能夠運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雄#懷孕#台灣#健身#孕婦運動#動胎氣#運動科學#生產過程#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