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森林散步驚見女屍!警封路31小時狂調查 結局尬爆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9:52
英國一名男子到森林散步時,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到森林散步時,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基尼頓及沃里克附近的森林散步時,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嚇得他火速報警,警方也展開調查,將附近的道路封鎖31個小時。結果,發現竟是虛驚一場,原來該被丟棄的屍體是「充氣娃娃」。

警方展開了31小時的調查,發現「屍體」是 「充氣娃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遇變態!噁男故意朝她撞喊要「抓小鳥」 囂張行徑曝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開恩頓(Kineton)和沃里克(Warwicks)地區附近的森林。事發當天,一名男子在經過森林時,在路旁發現一具疑似女子的「屍體」,女子的手和腳從灌木叢中伸出,嚇得他趕緊報警。

法醫小組以謀殺案進行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sa曬比基尼照被轟「本性全曝」 粉心疼:想逼出第二個雪莉?
 

警方在接獲消息時,也立馬趕到現場,立刻將道路封閉,法醫小組以謀殺案進行調查,整條路被封閉長達31小時。經過警方長時間的調查,最終將「屍體」移出,發現是一個非常髒且過度使用的「充氣娃娃」。據悉,這個充氣娃娃售價可能高達1500英鎊(約新台幣5.9萬)。警方也表示,感謝當時報案的路人,也謝謝當地民眾願意且有耐心等待與配合整個調查流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男子#基尼頓#沃里克#森林#女性屍體#報警#道路封鎖#充氣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48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