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拚回本!3少年「狂灌60瓶飲料」 老闆一句話被讚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2:24
3名男子狂喝了60多瓶飲料。(圖 / 翻攝自微博)
3名男子狂喝了60多瓶飲料。(圖 / 翻攝自微博)

許多的火鍋店會附贈喝到飽的飲料,讓消費者能邊吃火鍋邊喝飲料。近日,在中國山西卻發生了一起奇葩事件,3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狂喝了60瓶飲料,老闆仔細一算,發現居然賠本約200多元(約為新台幣880元)。不過,老闆稱「只要客人不浪費就好」,網友紛紛大讚老闆格局真大。

老闆霸氣表示「既然開了就不怕,有付錢,不要浪費就行。」(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這3名年輕男子於本月20日到中國山西某一家自助火鍋店用餐,每人費用3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132元),再加上鍋底費用1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2元),3人共計花費10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42元)。3名男子點了一堆肉之外,還狂喝飲料。老闆說,一般顧客最多就只能喝到2至3瓶飲料,但是他們3人就喝掉了60多瓶,老闆仔細一算,發現居然賠本約200多元(約為新台幣880元)。老闆也大方表示,「既然開了就不怕,有付錢,不要浪費就行。」

老闆賠本約200多元(約為新台幣88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大讚老闆「老闆很大氣」、「30元的自助火鍋店,能不能搬來我家門口」、「良心商家」。事實上,前陣子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就有6名男子去吃火鍋吃到飽,結果狂喝111瓶酸梅汁,超狂行徑加上驚人數目,嚇壞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喝飽#消費者#山西#奇葩事件#男子#喝飲料#老闆#賠本#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769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