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5分鐘沒收7600元!這家米其林再起底 「蘆筍+荷包蛋」一道780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6:29
台北南港某義大利餐廳日前被客人爆料因找車位遲到5分鐘,7600元的訂金慘被沒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南港某義大利餐廳日前被客人爆料因找車位遲到5分鐘,7600元的訂金慘被沒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獲得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往往會讓人想要一探究竟。不過,在台北南港某義大利餐廳日前卻被客人爆料因找車位遲到5分鐘,7600元的訂金慘被沒收,引發外界的關注。近日,一名網友也分享了今年2月到該餐廳用餐的經驗,2人消費8600元,其中一道烤蘆筍與半熟蛋佐起司的料理要價780元,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

原PO認為,該餐廳配不上米其林稱號。(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特權自助餐?這類人爽吃一頓「只要8元」 陸網見菜色怒喊不公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遲到5分「沒收7600元」 顧客批米其」為題發文表示,在2月時也剛好到該米其林義大利餐廳用餐,當時友人就提醒不能遲到,不然老闆會不給進。原PO表示,「菜色有特色,但口味和擺盤就很一般的,幾乎沒有搭配蔬菜,倒是用了很多檸檬跟老闆反應甜點太酸,老闆還會說這道菜就是要這樣,覺得態度蠻高傲的。」原PO認為,該餐廳的油煙味很重,之前在國外吃的沒有那麼誇張,「覺得配不上米其林的稱號。」

原PO也貼出了套餐照片與帳單,其中荷包蛋與義大利麵的照片引發鄉民議論,從照片可看到,荷包蛋加上一根疑似蘆筍的配菜,就成為套餐中的一道料理,有網友找出菜單,發現這道料理要價780元。還有網友發現該餐廳6年前的菜單上,有一道菜是蘆筍佐起司,少了一顆半熟蛋,價格為290元,「6年前只要290,多了一顆蛋多快500」。另外,義大利麵的份量更是「驚為天人」,僅有一口的分量。

 
套餐上的料理讓網友看傻。(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特權自助餐?這類人爽吃一頓「只要8元」 陸網見菜色怒喊不公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也搖頭表示,「好盤」、「原來用小份一點就是米其林了」、「那個麵量,還好我都吃粗飽,不會吃到這店」、「這樣一個人4300?這擺盤也不怎樣啊」、「連荷包蛋都敢出」、「義大利麵那盤笑死」、「看到麵笑出來」、「很不精緻耶」、「那個義大利麵比賣場試吃還小氣是怎樣啦」、「麵是一口麵嗎?」

至於遲到5分鐘被沒收訂金一事,台北市簡任消保官龔千雅表示,「消費者在遲到之後,就應該要沒收全部的餐費,這有可能是對消費者來講是顯失公平,並且違反了平等互惠原則,可以跟市政府這邊來提出消費爭議的申訴。」目前,該餐廳至今對指控皆未回應,仍照常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其林#餐廳#客人#訂金#找車位#網友#烤蘆筍#半熟蛋#起司#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