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太迷信?她「住飯店先敲門」被罵蠢 男友這舉動更雙標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36
原PO入住飯店前先敲門,被男友批「太迷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入住飯店前先敲門,被男友批「太迷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許多的民間信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和男友入住飯店時候先敲門,沒想到卻被男友批「太迷信」,她更回嗆男友在電腦桌上也擺「乖乖」,根本半斤八兩。於是,好奇詢問網友「大家真的有覺得台灣人很迷信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詢問大家「台灣人真的很迷信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曹格兒女暴風長大! 吳速玲罕吐「1改變」:做回自己吧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台灣人真的很迷信嗎?」為題發文娓娓道來,最近和男友到外住旅館,進們前先敲敲門,「算是一種習俗跟尊重,當下沒有什麼事情。」直到回程時,和男友聊到關於台灣人很迷信這件事。

男友自己也將「乖乖」擺在電腦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飯店興起12小時住宿方案!他疑惑:啥優點? 1族群激推
 

她請男友舉例,男友立刻提到「住飯店先敲門」的舉動,他認為很蠢、太迷信。原PO聽了之後,傻眼反嗆他「那為什麼要在桌機上面擺乖乖?」根本半斤八兩,男友則回「放了乖乖比較沒有bug」,並接著解釋,神佛這種東西是人的想像力,放置乖乖是工程師的「幽默與制約」,他舉例就像是獵人動漫那種有趣的念能力。原PO懶理男友,於是詢問大家「台灣人真的很迷信嗎?」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雙標而已」、「雙標仔」、「己放乖乖的,真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其他國家迷信宗教信仰更強,我覺得台灣還好」、「全世界的人都挺迷信的」、「人的心靈很脆弱,需要各種儀式來安撫。」、「國外也有一些迷信,例如在醫院、監獄工作的會堅信滿月比較多妖魔鬼怪,很容易出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迷信#飯店入住#敲門習俗#桌機擺乖乖#工程師幽默#雙標#國外迷信#心靈脆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1

0.2181